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华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龙街19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华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王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创建于1962年,公司于198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HK00099。主要业务电子产品制造和房地产开发及物业,其子公司遍布于美国、日本、越南、欧洲各国及深圳、苏州、上海、成都等地区。

华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打印机、复印机、平板电脑、工业电源、汽车电子生产组装,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目前拥有员工一千五百余人,厂房面积26,000平方米,拥有优越、安全、舒适的工作及生活环境。公司在电子行业默默耕耘六十余年,不忘初心,继续以“工匠精神”为引领,为行业塑造品质标杆。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2-31 09:49

华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