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深圳市营火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桃园路8号田厦金牛广场A座703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营火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中国互联网营销服务品牌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互联网推广营销专业服务。公司管理层据有多年从业经验,拥有海量客户资源,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已与百度、搜狗、360、新浪、网易、有道、谷歌等国内多家知名主流互联网营销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旨在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按效果付费的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推广服务,其中360搜索推广业务国内排名前三,客户每日投放广告费用过百万。公司团队成员,大部分来自于百度分公司和360代理商,团队内部分工明确,我们的专业度为企业高效运营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因为团结,所以发展迅速与时俱进;因为专注,我们拥有各行业大客户的信赖,坚决拒绝敷衍;因为努力,所以我们能够颠覆传统! 现在公司正朝着人性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方面进行发展,决心成为360搜索渠道运营服务行业内的NO.1!期待你的加入!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1-01 18:51

深圳市营火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